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长沙市经信委“进园区、下企业、送服务”春风拂过华自

2017-03-06 09:43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小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下午,市经信委主任黄滔率“进园区、下企业、送服务”春风行动第一工作组来到华自科技新基地调研,了解新基地建设情况和现阶段企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高新区调研员刘汉友、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何福禄、经发局副局长肖秋良参与陪同。中国联通、中国通号、中兴通讯、北斗微芯四家企业代表一同参与到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中来。

总裁汪晓兵先生向黄主任一行简要汇报了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着重对企业走出去、“联盟”抱团走出去、海外资源共享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工作组一行就如何以新思维、新方式“走出去”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黄主任本公司在利用“联盟”平台,“打包企业”迈向国际市场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支持,勉励我们发挥自身现有优势,继续努力。同时,希望我们就海外资源共享、抱团走出去的经验进行分享与推广。

公司副总经理宋辉及相关事业部总经理黄剑波,蒋青山、全资子公司湖南华自售配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海军共同参与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