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3.09

2017-03-09 13: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电力交易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河北省北网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准入第一批企业名单发布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河北北网2017年符合参加电力直接交易准入资格的电力用户和发电企业名单(第一批),涉及电力用户239家,发电企业38家。

广东4月集中竞争交易时间安排发布

近日,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4月集中竞争交易时间安排的通知,具体时间安排为:3月17日发布用户需求调查通知,3月23日发布正式交易通知,3月27日上午开展正式交易,3月31日发布正式交易结果。

政策

上海市经信委印发《上海市工业绿色发展“十三五”规划》

近日,上海市经信委印发了《上海市工业绿色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指出,推进电力行业绿色改造和优化调度,重点推广超临界、超超临界机组整体优化、电站锅炉回转式空气预热器多级密封加漏风回收系统、脱硫岛烟气余热回收及风机运行优化等技术;优先调度运行状况较好的机组,提高运行机组的负荷率,控制本市公用燃煤电厂平均供电煤耗不高于290克标煤/千瓦时。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四川省政府印发《四川省“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四川省“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规划指出,加大实施燃煤锅炉煤改气、煤改电工程力度,推进建材、冶金、燃煤火电等重点行业综合整治,产业聚集区逐步建设热电联产机组或大型集中供热设施。实施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推进20蒸吨及以上燃煤锅炉实施脱硫脱硝、低氮燃烧以及高效除尘技术改造,现役燃煤机组脱硫设施全部取消烟气旁路,实施低氮燃烧、烟气脱硫脱硝设施升级改造。加快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强化水电、页岩气、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开发的生态环境保护。

四川省南充市政府印发《南充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规划(2016—2020)》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政府正式印发了《南充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规划(2016—2020)》,计划到2020年,全市新建电动汽车充电桩1.3万个以上,实现市域居民自用和专用充电桩与电动汽车保有量之比不低于1:1、中心城区公用充电桩与电动汽车保有量之比不低于1:8。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3.0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