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春灌“套餐”送客户

2017-03-14 10:1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用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走进平城乡后屯村进行春季灌溉安全用电检查,受到广大农村客户的一致好评,这也是该公司全力服务春灌用电服务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春耕春灌顺利开展,杞县供电公司针对当前春灌用电需求,专门为农民客户订制春灌“套餐”。

一是该公司重点对辖区内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维护,防止因设备故障影响农民春灌用电,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消除整改。并在巡视检查中,向农忙的客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宣讲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二是在营业厅开辟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开设专门窗口,做到春灌服务特事特办。三是备齐备足抢修物品,安排抢修人员、车辆24小时待命,随时受理客户咨询和故障报修,解决春灌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全力保障农民春灌生产可靠供电。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