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马来西亚凯德隆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工程天然气调压计量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7-03-28 15: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电建燃气轮机联合循环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8/05-17024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马来西亚凯德隆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天然气调压计量站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业主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马来西亚凯德隆火电站(Tanjung Kidurong Combined Cycle Power Plant)凯德隆电厂扩建项目位于马来西亚砂捞越州民都鲁市,距民都鲁海港约6公里,项目由砂捞越州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计划在原电厂基础上扩建的一个新的联合循环电厂

发电厂为在五个现有的30兆瓦的开式循环燃气轮机发电机模块(单元1到单元5)和一个330兆瓦的燃气轮机联合循环模块2对1安排(7单元,8单元和9单元)基础上扩建由1台套GT26燃气轮发电机组,1台余热锅炉,1台套汽轮发电机组组成的新电站,设计净出力为413MW。

本工程采用合同规定启动工期是11月28日,合同工期为32个月。

本项目于2019年7月27日投产发电。

2、招标范围:提供一套天然气调压计量站设备及其管道系统,它包括天然气接驳处的反法兰及相关附件、接驳处的手动球阀。以及天然气调压计量站的紧急关断、过滤分离、计量、露点加热、压力调节、机会过滤、天然气分配、排放(排放至火炬系统)、凝液回收及蒸发、制氮系统(选项报价)、氮气吹扫等系统,及相关管道和支吊架、在线监测、安全监测、消防、配电系统、电气控制、数据通信、系统控制等装置及辅助设备/设施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3、采购数量:1台套。

4、交货时间:2017年11月30日前。

5、交货地点:国内指定港口(上海港或天津港)车板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要求,详见合同和技术规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须是制造企业,应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本在2000万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1.3应提供不低于投标设备产品等级全部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1.4在近5年内至少有二个以上不低于投标设备产品等级的国外项目的设计、制造、安全运行(二年以上)的经验(附用户证明)。

1.5财务状况良好,有充分的能力履行合同。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主体纠纷、讼诉记录。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7日至2017年4月5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前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下载招标文件。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到湖南长沙市天心区常青路8号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办公楼1502室(详细地址)持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售后不退,汇款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收款单位账号:43001791061050002009

开户行:建设银行长沙长岭支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联合循环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