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7-4.1)—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01 11: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襄阳公司生物质气化混燃发电工程正式开工

3月28日上,集团公司清洁能源科技项目——湖北华电襄阳发电有限公司生物质气化混燃发电工程正式开工。该项目装机容量10.80MW,年供电量可达5500万Kwh,处理秸秆、稻壳及木材废料5.14万吨,每年可节约标准煤近2.25万吨,还可相应地减排燃煤所产生的SO2约218吨,减排温室效应气体CO2约6.7万吨等。该项目投产后不仅可以提供更多的清洁能源,更重要的是将秸秆由废弃物转化成了商品,减少秸秆露天散烧,促进区域农民增收,增加当地就业,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环保与社会责任。

河源电厂二期项目初步设计勘探正式开工

3月28日,河源电厂二期2×1000MW燃煤机组扩建项目初步设计勘探正式开工。河源二期筹建办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工程部全体员工,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黄海华副设总及施工相关人员见证了开工过程。二期电厂项目初勘工作由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勘测部承担,主要查明各建筑地段的地基岩土状况,判定地基及地下水在建筑物施工和使用期间可能产生的变化及其对工程的影响,提出对地基的处理意见等,为项目初步设计提供基础资料。预计工期2个月。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宁夏天元2台350兆瓦自备热电厂施工总承包项目

3月21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宁夏天元2台350兆瓦自备热电厂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据悉,该工程位于宁夏中宁县新材料循环经济示范园。新建工程规划建设6台350兆瓦燃煤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台350兆瓦超临界机组,同步建设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及SCR烟气脱硝设施。计划近期开工,工期为18+3个月。

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中标新疆伊犁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接到业主通知,公司成功中标新疆伊犁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建筑及安装主体工程。工程项目位于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察布查尔县城东北约12千米,距伊犁河南岸约2千米。本工程安装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供热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销和烟气在线连续监测装置。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

3月25日8时00分,赤峰新城热电2×300MW新建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运行,主辅设备运行安全稳定、技术指标优良、排放指标均优于行业标准,各项技术指标优良,圆满完成项目建设里程碑节点。赤峰新城热电新建工程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在内蒙古东部地区实施煤、电、热联营,优化产业布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而实施的“上大压小”项目,是内蒙古公司煤电产业一体化综合能源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赤峰市居民采暖用热的重要民生工程。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0-3.2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