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7-4.1)—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01 11: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7年3月27日-2017年4月1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0-3.2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华电江苏公司装机规模突破1000万千瓦——扬州电厂#1燃机完成168试运行

3月31日0时33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江苏公司所属扬州电厂一期2X40万千瓦级F级燃机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运行,正式移交生产投入商业运营。至此江苏公司区域总装机容量突破1000万千瓦,江苏公司拥有在运燃机16台,规模近500万千瓦,占江苏省燃机容量近50%。在建燃机5台,在建机组全部投运后,江苏公司燃机规模将接近650万千瓦。

总投资7.4亿元 东莞麻涌环保热电厂试运行

被列为今年东莞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的麻涌环保热电厂建设项目,近日3条焚烧炉相继顺利点火,2台汽轮机组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东莞市第四座环保热电厂正式投产试运行。据了解,麻涌环保热电厂于2009年开始规划建设,项目选址麻涌镇大步村海心沙,占地面积约84亩,由东莞市国有企业东实集团下属东实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该热电项目一、二期工程处理规模共1500吨/日,工程一次设计,土建一次建成,总投资7.4亿元,设置3台500吨/日的机械炉排炉,配备2台18MW的汽轮发电机,年处理生活垃圾约54.7万吨,年发电量可达2亿度。

河南工程公司中标西藏羊易目前全国单机容量最大地热项目

3月28日,河南工程公司收到当雄县羊易地热电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告知公司中标当雄县羊易地热电站一期16MW建设项目。据悉,该工程为PC项目,属于有机工质异烷(CH5H12)朗肯循环OEC发电机组,建设规模1×16MW,是截止目前全国单机容量最大的地热电站。项目预计4月中旬开工,相关人员、设备、机械等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

总投资1.31亿元 方大九钢55兆瓦高温超高压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3月28日,方大九钢与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55兆瓦高温超高压发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方大九钢与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从3月底开始启动55兆瓦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工程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3100万元,计划于2018年2月底竣工投产,项目投产后发电热效率将提高至38%,年发电量将达到5.04亿千瓦时,年净创效9100余万元,公司年自发电比例将由目前的44%增至57%以上,各项指标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光大国际南京垃圾发电项目二期建成投运

2017年3月29日,香港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香港股份编号:00257)欣然宣布,旗下江苏省南京垃圾发电项目(“南京项目”或“项目”)二期较计划提前三个月建成完工并投入商业运营。南京项目二期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000吨,总投资约人民币9.8亿元,历时15个月的建设工程。南京项目一期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000吨,于2014年年中投入运营,至此,南京项目的总设计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4,000吨,每日最多可无害化处理南京市城市生活垃圾5,000吨,成为集团目前处理规模最大的投运垃圾发电项目。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0-3.2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