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东三建中标巴基斯坦赫维利1230 MW联合循环燃气电站长期运维项目

2017-04-21 09:17来源:山东三建作者:郇延国关键词:燃气电站燃机余热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巴基斯坦赫维利1230MW联合循环燃气电站业主国家电力工业园管理有限公司(NPPMCL)在拉合尔正式向山东三建签发了12年长期运行维护合同中标函。

巴基斯坦赫维利1230MW联合循环电站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赫维利•巴哈杜尔•尚地区,主机岛采用“二拖一”配置,包括2台燃机、2台余热锅炉及1台汽轮机组,设计总出力1230MW。燃机为美国通用电气(GE)生产的世界领先技术的9H级燃机,余热锅炉及汽轮机则来自阿尔斯通。

9H级燃机是目前世界领先的燃机技术,被业内称为是“革命性”的燃机技术变革,其单机容量更大、效率更高、千瓦投资成本更低、并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灵活性,代表了燃气轮机大容量、高参数、自动化的发展方向,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已将其列为《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电力装备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未来国际国内市场前景广阔。

整个投标过程中,山东三建海外市场部、华丰伟业公司、赫维利项目部通力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击败众多国际、国内竞争对手,成功中标该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充分展现了山东三建EPCO全产业链优势,使公司成为中国首家拥有9H燃机运维业绩的企业,对于提升公司电厂运维能力,提高中国电建在电力运维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助推集团深入拓展巴基斯坦乃至国际电力运维市场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电站查看更多>燃机查看更多>余热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