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孟加拉国将建设首座液化天然气电厂

2017-05-15 14:58来源:商务部驻孟加拉国经商参处关键词:燃气机组液化天然气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融快报》5月14日报道,由于孟国内天然气产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亚洲开发银行、伊斯兰开发银行将分别向孟加拉提供6亿美元和2亿美元援助资金,用于建设首个基于进口液化天然气的单一电厂,孟政府将提供剩余的1.5亿美元资金。孟国有西北电力公司为项目业主单位,国家石油公司将向电厂提供所需的液化天然气。据悉,所需液化天然气或从印度或卡塔尔进口。该电厂位于孟南部库尔纳地区的Rupsha,装机容量为2X400兆瓦燃气机组,日产气化天然气1.25亿立方英尺,预计2019年6月投入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机组查看更多>液化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