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供电公司:“五提醒”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2017-05-18 11:17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笔者获悉,商水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五提醒”工作方法,有力地促进了安全管理工作的持续向稳向好。

微信提醒。利用安全督查、行风服务等微信工作群,将故障抢修、预案启动、信息反馈等情况及时通报提醒,让大家了解相互之间的工作动态,增加透明度,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书面提醒。当前正值临时用电高发期,安监人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或违规行为,当场下达整改指令书予以提醒,责令其立即或限期改正,逐一销号,决不姑息迁就;宣传提醒。各基层所站电工利用走村串户排除故障的有利时机,向村民讲解、发放安全用电、低碳节能等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升安全用电系数;会议提醒。利用每周的安全例会,对各基层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发现的违章现象给予通报提醒,杜绝违章作业;服务提醒。组织开展流动红旗窗口评比活动,对一线服务人员开展文明礼仪和业务技能培训,全面提高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