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IECRE主席祝贺鉴衡证书开始“走向全球”

2017-05-19 08:35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关键词:IECRE认证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国际电工委员会可再生能源认证体系(IECRE)主席Sandy  Butterfield通过视频发来致辞,对鉴衡认证中心顺利通过IECRE的现场评审及国家投票,成为欧洲外首家获得IECRE官方认可的认证机构表示祝贺。这标志着我国风电设备出口贸易壁垒问题取得新突破,产业国际化进程迈上了新高度。

Sandy首先肯定了鉴衡根据IEC标准进行风电机组认证的技术水平,同时指出建立国际上通行的风电检测认证标准并有效运行是一项长期工作,鉴衡全程参与了IECRE的建设,协助建立了至今整个行业都在使用的国际认证标准,为中国可再生能源认证体系与国际接轨做出了杰出贡献。这些成绩对世界风能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体现了中国实现能源转型、发展全球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决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ECRE认证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