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德国、丹麦、比利时联手开发近海风力发电 承诺交付60GW风电

2017-06-08 09:49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作者:亨利关键词:海上风电欧洲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丹麦和比利时正与工业巨头联手,计划在未来10年内安装一些大型的海上风力发电项目,预计该项目将为欧洲提来500%的风力电力能源。

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称,德国、丹麦和比利时三个国家的能源部长和一些行业领袖签署了2017年近海风能的联合声明。该项目计划在2020-2030年,承诺交付60GW风力发电,在2020后的十年每年至少要有4GW的新部署。根据温德索的报告,目前在欧洲运营的海上风电场的装机容量为12.6GW。从理论上讲,这一新的决定意味着到2030年,离岸风力发电将占到欧盟的25%。

“比以往任何时候,我们都需要国家来协调和制定一个清晰的愿景,从2020年到2030年,一个清晰而稳定的项目管道将允许持续的降低成本,以使我们可以继续在日益国际化的海上风电市场上保持欧洲的领导地位。我们欢迎联合声明,并呼吁其他国家政府承诺保持强劲的产量。”丹能风力发电首席执行官Samuel Leupold在一份声明中说。

欧洲正在努力向低碳能源转型。欧盟已经同意2030年之前将碳排放量减少到1990水平的60%。这与巴黎气候协议保持一致。因此,这些基础设施建设不仅对地球有利,而且对经济也有巨大的好处。

德国、丹麦和比利时已经是全球绿色能源的典型代表。去年12月,丹麦的单一巨型风力涡轮机在24小时内产生了创纪录的电力。在4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德国三分之二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欧洲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