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调研大丰海上风电建设

2017-06-13 09:20来源:大丰区滩涂海洋与渔业局关键词:江苏风电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名誉会长、国家海洋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辉,中国海洋咨询协会会长、国家海洋局原党姐成员、纪委书记周茂平等一行,在三峡集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大丰调研海上风电建设情况。在大丰期间,孙会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大丰区风电产业研发中心展示中心以及金风科技公司,对大丰海上风电项目的发展表示充分地肯定,认为大丰风电项目起步早,资源优势明显,海上风电项目的发展不仅符合国家有关新能源的政策,而且对地方建设具有较好的带动作用。希望大丰把海上风电这篇文章做好,为全国的海上风电建设作出示范。

在丰期间,孙会长一行还调研考察了大丰国家级麋鹿自然保护区,对保护区的湿地保护和滨海生态环境表示充分的肯定。盐城市海洋与渔业局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