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Vestas推出4MW平台 风轮直径达150m

2017-06-23 08:50来源:风电峰观察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Vestas表示,该平台为3MW平台的升级版,虽然其名义容量为4.0MW,但所有机组的额定容量均可提升至4.2MW。

相关新闻:全球最大陆上低风速风机诞生!将搭配166米高塔筒!(附技术参数)

V150-4.0/4.2MW、V136-4.0/4.2MW和V117-4.0/4.2MW机型将使所有风场条件下的年发电量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V150机型在同类安全等级的机组中拥有最大的风轮直径,仅比SWT-154-8.0MW小4m,可以在低风速风场提高20%以上的发电量,同时降低噪音水平。

再结合Vestas推出的166米大直径钢塔,整机最大高度可达241m,超出Nordex去年安装的最大高度为230m的样机。

而V136-4.0/4.2MW机型和V117-4.0/4.2MW机型则可适用于中等风速条件和大风或台风条件下,并提高发电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