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全球最大陆上低风速风机诞生!将搭配166米高塔筒!(附技术参数)

2017-06-23 11: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维斯塔斯陆上风电低风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叶轮直径150米,搭配166米高塔筒,风机高度241米?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维斯塔斯最新推出4MW平台产品之一的V150-4.0/4.2MW新机型。它比此前陆上最大风机EP 4.2-141机型叶轮直径长9米,仅比海上最大风机V9.5MW-154叶轮直径少4米!

文/Mark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违者必究!

维斯塔斯推出新机型

维斯塔斯官方昨日宣布将推出三款新机型,分别为:V117-4.0/4.2 MW, V136-4.0/4.2 MW和V150-4.0/4.2 MW。它们是由维斯塔斯3MW风机平台升级而来,瞄准中低风速风电市场,可以抵抗强风和台风。

维斯塔斯首席技术官 Anders Vedel

V117-4.0/4.2 MW可以抵御高达57m/s的阵风,该机型也使得维斯塔斯首次将市场延伸到台风区域。维斯塔斯首席技术官Anders Vedel表示,该机型可以适用于强风区域,比如加勒比、日本、中国、越南、北欧等海岸附近海域。

V136-4.0/4.2 MW机型则是瞄准中风速地区。

V150机型在同类安全等级的机组中拥有最大的风轮直径,可以在低风速风场提高20%以上的发电量,同时降低噪音水平。维斯塔斯方面宣称,V150将成为全球发电量最高的低风速陆上风机。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查看更多>低风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