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宁夏天元自备热电厂烟囱筒身工程第一灌混凝土顺利浇筑

2017-06-23 09:0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麻诚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热电联产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宁夏天元热电有限公司2台兆瓦自备热电厂烟囱筒身工程第一灌混凝土顺利浇筑。同时,该项目自建的120型混凝土搅拌站也正式投入使用,为现场土建展开全面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烟囱筒身工程第一灌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在混凝土施工中,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自建搅拌站,型号为国产120型,每小时可出混凝土120立方米,为了使混凝土的配料符合施工质量要求,检验搅拌机的操作与性能,项目专工和技术人员对搅拌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试和测试,对搅拌机的第一次出料进行了严格的塌落度的试验,确保了混凝土出料符合质量要求;浇筑前,该项目对全体参建人员进行了严格而细致的技术交底,强调要严格按照施工技术规范要求进行施工,保证施工质量,为烟囱筒身工程第一灌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据悉,宁夏天元热电联产有限公司2台350兆瓦自备热电厂项目新建工程规划建设6台350兆瓦燃煤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台350兆瓦超临界机组,同步建设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及SCR烟气脱硝设施。该项目工程烟囱为单孔双用,高为207米,钢内壁高为210米,其在原滑模施工工艺的基础上,采用了较为先进的翻模施工工艺展开施工。本工程为热电联产自备发电厂,煤源由神华宁煤集团及青铜峡庙山湖煤炭物流园提供,厂址位于宁夏中宁县新材料循环经济示范园,厂址以西南距中宁县城约18km,距石空镇约12km,南距109国道约5km。计划近期开工,工期为18+3个月。

(西北电建一公司:麻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