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7.10-7.1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07-14 14: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7月10日-2017年7月14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7.3-7.7)——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全国首个高效超超临界抽凝供热项目竣工投产

7月13日19时16分,十里泉电厂9号机组一次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华电集团首个高效超超临界抽凝供热项目顺利竣工投产,也是全国首例。本机组为十电“上大压小”扩建项目第二台66万千瓦机组,第一台8号机组已于去年11月投入运行。该扩建项目是华电集团公司第一个超超临界620℃高效、高参数工程,8号机组为全国第一台高效超超临界抽凝供热机组,其再热汽温620℃的应用在国内同类型机组中属首次。

总投资8.85亿元 光大国际取得浙江衢州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7月13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宣布,集团于日前成功中标浙江省衢州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衢州项目”),并与浙江省衢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署衢州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协议,以PPP模式投资建设衢州项目。衢州项目由光大国际和浙江省及衢州市政府国有企业合资组建的项目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项目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8.85亿元,其中光大国际占股70%。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预计年均提供绿色电力逾182,910,000千瓦时,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

福建华电邵武三期2×660兆瓦机组1号冷却塔施工到顶

7月12日上午7时20分,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成,福建华电邵武三期2×660兆瓦机组1号冷却塔施工到顶。该机组冷却塔设计为9500 平方米自然通风冷却塔2座。冷却塔塔筒为薄壁壳体,最大厚度1000毫米,最小厚度200毫米,塔顶厚度为350毫米。

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1燃气轮发电机组安装开始

7月12日,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1发电机台板就位工作正式开始,标志着#1燃气轮发电机组安装工作拉开帷幕。

承德环能热电续建项目正式开工

7月11日上午9点,由湖北建设公司承建的承德环能热电续建项目正式开挖,此举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业主方为中国节能旗下的承德环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公司为该项目的建筑安装总承包方,合同工期为2018年5月30日前完成72+(24h)试运。

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50WM”上大压小热”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锅炉正式点火

7月11日00时31分,黑龙江火电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50WM”上大压小热”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锅炉正式点火,实现机组整套启动。随着锅炉的成功点火,为机组下一步实现投产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贵州贞丰煤电冶一体化工业园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2号锅炉开挖

7月11日上午8点45分, 在阵阵喜庆的鞭炮声中,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公司承建的贵州贞丰县煤电冶一体化工业园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2号锅炉破土开挖,标志着四川工程公司全面铺开了该工程的建设工作。贞丰县煤电冶一体化工业园热电联产动力车间项目建设规模为4×1100t/h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循环流化床锅炉+4×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由中国电建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EPC总承包建设。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公司承担该工程2号和3号机组的建筑安装、锅炉脱硫脱硝建筑安装以及1号和2号烟囱、输煤系统建筑安装、灰场等施工任务。

赤峰经济开发区2×350兆瓦自备热电联产项目正式开工

7月11日上午,在轰鸣的机器声和鞭炮声中,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承建的赤峰经济开发区2×350兆瓦自备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典礼在内蒙古赤峰市举行。当天,1号机组主厂房第一罐混凝土开始浇筑,正式拉开了该工程建设序幕。赤峰经济开发区2×350兆瓦自备热电联产项目位于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属于热电联产,贵州工程公司以PC总承包方式承建。项目投产后每年发电小时数5500以上,年可发电38.5亿度,年供热1.435×107GJ,供热和发电全部由赤峰经济开发区消纳。

中能建西北电建签约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4台百万机组项目

7月11日,中能建西北电建甘肃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传来喜讯,公司一举中标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4台百万机组(1、2号机组)工程施工五标段输煤、化水建筑安装施工项目,中标金额3亿元。据悉,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是甘肃省内第一个百万机组项目,也是公司成立以来首次承揽的百万机组建设项目。本工程初步设计按四台机组进行规划,分步建设,本期建设2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间接空冷凝汽式机组。工程计划2017年7月开工,电厂1、2号机组拟计划于2019年11月和2020年2月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