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华自科技参加“鼓励民营实体企业走出去外拓”市人大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议

2017-07-17 09:11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电力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湖南省电力装备产业共同“走出去”的强烈愿望推动下,由华自科技、金龙电缆、中国能建湖南院、湖南省智能电力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发起成立的湖南能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搭建“走出去”平台,以国际电力市场为发力方向,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后发优势,带动湖南电力及周边产业联合出海发展。能创国际总经理韩振华在会上表示,能创国际有决心、有信心成为电力湘军的桥头堡,为湖南电力装备产业“走出去”提供实质性服务。

华自科技总裁汪晓兵发言

在会议的契机下,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华自展厅,并对公司“走出去”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