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董事长曾荣良受聘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委员

2017-08-04 16:11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环际低碳曾荣良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重庆铜梁高新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梦湖大酒店隆重举行。成立高新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是铜梁区践行实业兴区的重大举措,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斌主持本次大会,铜梁区委书记唐小平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铜梁高新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章程》,通过了顾问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及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人选,并向顾问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作为战略新兴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环际低碳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和发挥顾问委员会“参谋部”“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围绕高新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科技转化、人才引进等贡献良方良策;认真履职委员尽责,通过做好决策咨询等工作,服务铜梁、支持铜梁,努力成为铜梁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建设者,推动实现铜梁工业再振兴、再崛起。同时,还将关注园区创业型企业发展,加强信息沟通和感情交流,为更多的后起企业提供一切必要的工作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曾荣良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