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数据正文

欧洲风电装机统计2017:上半年新增6.5GW 38国发展各异!(附数据)

2017-08-10 10: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欧洲风电风电装机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欧洲风能协会统计,2017年上半年欧洲新增装机6.5GW,其中欧盟国家新增6.1GW。欧盟陆上风电新增装机4.8GW,主要集中在:德国2.2GW、英国1.2GW、法国492MW;海上风电新增装机1.3GW,主要集中在四个国家:德国、英国、比利时、芬兰。

文 Mark /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2017年上半年欧洲风电投资为83亿欧元,同比2016年的140亿欧元有所下降。其中54亿投资在陆上风电,29亿投资在海上风电。海上风电投资集中度高,仅德国就占53%,英国未获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洲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