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贵州金元纳雍电厂新能源建设初见成效

2017-08-11 11: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邓刚关键词:风电项目新能源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8月初,贵州金元纳雍电厂相继完成与纳雍县、雷山县、贵定县签订新能源开发框架协议,随着贵定县风电项目4个测风塔全部安装到位,数据传输正常,标志着该厂新能源项目开发开创新局面。

2016年以来,火电企业全面进入低电价、低利用小时、低能耗指标、低排放的“四低”时代。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纳雍电厂秉持“勇于开拓、不怕困难、埋头苦干、精益求精”的金元精神,弘扬“敢负责、敢碰硬、敢担当、敢突破”的作风,不等不靠,积极寻求转型发展。新能源推进组成立以来,在国家电投和贵州金元的领导下,坚持握紧拳头往重点方向挥的目标,像钟摆一样,哪里有资源,就往哪里摆渡。在起步较晚,没有经验的情况下,新能源推进工作盯重点、抓要点,及时找到突破口,使新能源推进工作中走在贵州金元前列。

目前,该厂还与云南国际达成新能源开发共识,为下一步开展跨省新能源合作、“十三五”期间完成50万千瓦新能源装机共45亿元投资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