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TPI与Senvion签订供应协议 风电叶片将在中国造

2017-08-22 14: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SenvionTPI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风电叶片制造商TPI近日与德国风电整机商Senvion签订供应协议,将为Senvion在亚洲、澳大利亚、南美洲的风电项目提供风电叶片供应。

文 Mark /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

Senvion 2015年11月收购美国材料公司RodPack。TPI本次生产的风电叶片将使用RodPack的技术,将用复合纤维加固取代玻璃纤维。2018年第一季度,TPI将在江苏太仓港工厂开始生产此种复合纤维加固型风电叶片。

“我们很高兴能拥有Senvion这样的核心客户,也非常开心Senvion能选择TPI作为其亚洲、澳大利亚、南美洲市场的叶片外包和技术合作伙伴。”TPI首席执行官Steve Lockard说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