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东方风电测试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和扩项评审

2017-08-29 11:16来源:东方风电作者:黄树根 安荣龙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测试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评审,东方风电测试中心顺利通过了CNAS复评审和功率曲线测试能力扩项评审。 

自2014年10月获得CNAS资质以来,东方风电测试中心严格按照CNAS体系要求严格运行,通过不断的能力建设,目前被CNAS认可的试验能力已达到六个大项,涵盖了风电机组的台架试验、电能质量测试、功率控制测试、变流器型式试验、发电机型式试验及功率曲线测试。

在为期两天的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通过资料审查、现场见证和会议交流等详细了解了测试中心的运行情况。测试中心的体系运行和技术能力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认可,并顺利通过本次评审。测试中心将在CNAS体系指导下,不断完善测试能力,充分发挥公共测试平台的作用,为风电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测试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