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直播]华电旗下华瑞燃机服务副总经理周晔:三菱、西门子、GE的燃机机型华瑞基本都可以维修

2017-09-21 15:54来源:电力头条APP关键词:燃气轮机燃气轮机论坛燃气轮机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再讲一下华瑞成立的初衷,进来两年之后,应该说对于我们国内燃机整修市场还是很有意义的,如果大家有体会的话,这两年的燃机检修市场在引入了第三方的竞争之后,市场更趋于良性发展,市场价格趋于合理。所以华瑞做的一个企业的初衷,不在于挣钱,在于促进民族工业的发展,国产化技术的创新。

观众提问1:我想了解一下我们华瑞能做的那些三菱,西门子,我们服务的机型有哪些是能做的,哪些不能做。

周晔:目前主流机型当中,就是对于全套能力的有这么四种,就是我刚刚说的长协,6B的不说了,就是GE9E,GE的6FA,9FA,西门子目前是全套的能力的,包括所有的新件制造,194.2,三菱的相对欠缺一点,主流机型是这样,还有另外一个叫64.3的,西门子,相对少一点。另外就是其他的,除了新件制造方面能力的,这个机型相对多一点,主流机型就是修理包括部件修理与现场服务,实事求是地说,H级的我们不能做,9FB的也欠缺一点,9FA及以下的相对比较熟悉一点。西门子的也是一样,H级就是8000H我们不做,94.3的还是一样,新件目前不能提供。三菱的就是一样,在701F,701D修理能做,新件目前不能做。

以上内容根据会议现场演讲整理,文字并未经过本人确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燃气轮机论坛查看更多>燃气轮机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