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9-10.13)—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10-13 11: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7年10月9日-2017年10月13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5-9.3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贵州省发改委公布4个煤电一体化产业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环评公示

近日,贵州省发改委公布了4个煤电一体化产业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环评公示,分别是:贵州省煤电铝(钛)一体化产业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2013-2020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贵州省煤电磷一体化产业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2013-2020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贵州省煤电化一体化产业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2013-2020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贵州省煤电钢(锰)一体化产业重大生产力布局规划(2013-2020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近期优质电力项目一览:涉及3个火电项目

近期优质电力项目一览,涉及大唐青岛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电源工程、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等。

华西能源:欧洲再签30亿垃圾发电工程重大合同

华西能源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英国彼得伯勒绿色能源公司签署了36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总包合同,合同总额3.46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0.08亿元,约占公司去年度营收的88.47%,合同预计在2018年至2020年执行,年均合同额占公司去年营收的28.69%。这是公司再次与欧洲国家签订的垃圾发电EPC工程总包项目。

总投资108亿元 内乡县的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

10月10日,工人在位于内乡县的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现场紧张施工。该煤电项目一期总投资108亿元,主要包括煤炭储备基地、发电厂和铁路线三个核心项目。

中电普安电厂一期2×660MW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完成投资33亿元

中电普安电厂重点工程建设进程加快,截至今年10月初,一期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3亿元,第一台机组将于今年12月投产。中电普安电厂新建工程位于普安县青山镇工业园区,工程为煤电联营项目,规划建设4×660MW超临界燃煤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66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装置、超洁净排放装置位置空间,项目动态总投资49.96亿元,静态投资46.95亿元,项目于2015年12月9日正式开工,2018年投产后,可解决1500人长期就业,让贫困群众拿上高薪生活,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

总投资4.75亿元 江西乐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10月9日下午,江西乐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签约仪式在东方国际酒店举行。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辉,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汤兴良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乐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玉华,乐平市副市长乐先锋、韩伟,乐平市政协副主席王进才,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志坚等出席签约仪式。乐平市委常委、农工部部长徐志军主持签约仪式。

银川一惠及百万居民供热项目开工 将跨黄河送热到居民家

10月9日,记者从华电银川集中供热项目筹备处获悉,银川市“东热西送”重点项目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国庆长假期间,华电银川集中供热项目筹备处全体人员及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仍坚守在工作岗位,工程现场24小时在施工,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据悉,该项目首期工程预计明年10月达到供暖条件,实现向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永宁县等区域供热,首期供热面积达到3770万平方米,远期供热面积将达8000万平方米,届时将替代燃煤小锅炉155台套,惠及银川市100万居民。

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 合肥长丰垃圾电站并网发电

10月7日下午15点5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长丰垃圾电站1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各项参数稳定、指标优良,均达到设计要求,标志着1号机组安装工作全部完成,为下一步机组移交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合肥长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共有两台500吨机械式排焚烧配套两台10兆瓦凝汽式发电机组,排放指标已达到严格的欧盟2000排放标准,被列入2015年重点项目“861”投资计划,建成后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该项目两机两炉的主体安装施工任务。

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二期#3、#4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10月6日,由清新环境承建的江苏镇江发电有限公司二期#3、#4(2X14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江苏镇江电厂#3吸收塔北大门隆重举行。

神华国华电力公司印尼爪哇电厂正式开工

10月5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Joko Widodo)来到位于印尼万丹省西冷市的神华国华电力公司印尼爪哇电厂,出席爪哇电厂(2×1050MW超超临界)项目的奠基仪式,并亲自为项目按下开工按钮。神华国华电力公司印尼爪哇电厂(2×1050MW超超临界)位于印尼万丹省西冷市,是目前印尼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和中国企业海外出口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总投资120亿人民币,计划2020年底前全部机组投产发电。此次同时开工的还有包括印尼爪哇第九和第十蒸汽发电站(发电总量共计400万千瓦)、独立电力生产商(IPP)的66万千瓦万丹蒸汽电站,以及作为能源供应的2000万吨煤炭中心等印尼3500万千瓦电力生产系列工程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