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评论正文

创造绿色世界 中国中车与你同行:风电行业权威大咖与中国中车探讨风电未来

2017-10-19 08:52来源:中国中车关键词:中国中车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2017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正式开展,来自风电行业的权威专家、技术精英汇聚一堂,齐聚中国中车展位,共同探讨风电行业技术发展趋势,谋划风电事业发展未来。

中国中车展位观展人员络绎不绝

在“创造绿色世界,中国中车与你同行”主题推介会上,中国中车副总裁楼齐良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中车作为全球高端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的领军者,依托在轨道交通装备领域多年的技术经验,立足创新、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全力打造风电装备产业,形成了从“发电机—变流器—叶片—主控系统—整机”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中国中车副总裁楼齐良致开幕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鉴衡认证中心主任、世界风能协会副主席秦海岩发言

“创造绿色世界 中国中车与你同行”主题推介会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是风电行业发展历程中的国际盛会,为了践行发展“绿色中车”的理念,充分展示中车风电实力,与全球行业权威交流探讨未来风电发展趋势,今年,中国中车组织旗下具有核心技术优势和丰富风电装备制造经验的9家子公司共同参展。由国内风力发电机配套龙头企业——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牵头组织。作为中国中车骨干子公司,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致力于风力发电机装备制造20年,形成了成套的产品谱系。目前,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研发和制造笼型、双馈和永磁三种主力机型,功率覆盖600KW到7.6MW风力发电机的企业。截至目前,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各类型风力发电机23000余台,涉及1000多个风场,产品应用环境可覆盖高海拔、低风速、高、低温型和海上等,为中国风电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成功开发研制了无顶驱无内部风扇的2.0MW系列风力发电机,产品覆盖高原和盐雾地区,共计七种机型,发电量优于国外电机效率。正在试制的7.6MW风力发电机是国内目前最大功率的永磁半直驱风力发电机,具有机构紧凑、可靠性高等技术优势,开创了5MW以上风力发电机布局新方案。

中车永济电机公司发布2.XMW双馈机型创新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中车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