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推动新能源业务模式创新 岳能科技携手树根互联打造能源领域新生态

2017-11-02 13:46来源:岳能科技关键词:岳能科技智慧运营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19日,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在京盛大举办。

18日,岳能科技携手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树根互联,面向全行业正式启动以“智能制造,智启能源”为主题的联合产品发布会。

华北电力大学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田德博士、岳能科技董事长赵子刚、树根互联副总裁刘子庆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双方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基于根云平台共建新能源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同为行业市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深化行业纵深应用和创新,推动新能源业务模式创新。

北京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运用物联网、移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优化控制等技术,与各类工业软件平台相结合,正在创造出全新的能源智慧运营图景。

岳能科技以十余年的行业经验为依托,全面针对新能源企业的生产、运营、管理现状,为新能源企业量身打造“智慧运营”新模式,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从而实现集中管控、安全运行、故障预警、状态检修、精准维护、最佳效能的目标。

作为新能源领域国家标准编写组成员,岳能科技获得高新企业、双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等荣誉与资质,与国内知名大学联合建立岳能能源大数据研究院、能源国际联合创新中心等机构,推动新能源产业创新与发展。

岳能科技案例遍布全国,各项产品在多家大型能源企业成功落地,并希望以更便捷的方式服务于更多企业,致力打造能源领域的新生态。

打造能源领域的新生态,需要更多优秀的企业共同努力,岳能科技一直在寻求优秀的合作伙伴。

树根互联打造了最具客户价值的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根云。根云融合了深厚的工业基因和新兴的互联网技术,引领着工业模式的创新;服务了大型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及信息化水平薄弱的中小工业企业,普适中国制造业的需求;短短半年时间内覆盖了多达30个细分行业,包括纺织机械、发电机组、数据机床、3D打印、建材装备、医疗器械、物流运输、铸造生产、智慧工地、金融租赁等等,正逐步向更多行业拓展,实现广泛行业赋能。同时,根云已能支持45个国家和地区的设备接入,形成了全球化服务能力。已经实现了多个从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转型的案例,引领了工业模式创新。

借助根云平台,树根互联正在为全面促进中国工业智慧升级、实现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经过充分的调研、密切的沟通和慎重的考虑,岳能科技与树根互联展开了深度合作。

双方基于根云平台联合推出端到端(新能源设备端到平台应用端)的能源行业解决方案。

利用树根互联作为全球工业互联网平台领跑者的地位和丰富跨行业赋能实践,和岳能科技在能源行业深厚的技术、业务及产品积淀,立志打造新能源行业最佳的物联网平台,赋能和服务整个新能源生态圈。

物联网技术的成熟和大规模普及,可以拉近企业与产品的距离、产品与客户的距离,从而为工业企业带来一系列新的业务场景、业务价值和业务模型转型,开启智能制造的新时代。

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必将开启智慧运营、智启能源的新生态,为全行业提供运行监控、综合运维、设备共享租赁、物联网金融等服务,在赋能大型新能源开发商、主机制造商、大部件制造商同时,为政府机构、金融机构、第三方运营服务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服务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岳能科技查看更多>智慧运营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