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CEO任安德、腾讯CEO马化腾等入选《哈佛商业评论》全球百佳CEO

2017-11-03 08:44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作者:维风君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整机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佛商业评论》日前公布2017年全球百佳CEO榜单,维斯塔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安德(Anders Runevad)名列第17位。

部分知名企业领导人在榜单上的位置如下:

第03名 英伟达CEO黄仁勋

第05名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CEO阿诺特

第08名 耐克CEO马克˙帕克

第17名 维斯塔斯CEO任安德

第24名 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

第25名 雅诗兰黛CEO傅懿德

第27名 德州仪器CEO谭普顿

第28名 希捷CEO史蒂夫˙卢克佐

第29名 鸿海精密CEO郭台铭

第34名 联邦快递CEO弗雷德˙史密斯

第61名 腾讯CEO马化腾

第62名 Adobe CEO 桑塔努˙纳拉恩

第65名 软银CEO孙正义

第71名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第87名 欧莱雅CEO安巩

第96名 伦敦证交所CEO泽维尔˙罗雷特

第99名 法国巴黎银行CEO柏诺飞

与其它基于主观评价和短期财务数据环比的排名不同的是,这份榜单依据的是领导人上任后带领公司取得的长期成绩,检验了截至2017年4月30日标准普尔全球1200指数中的公司CEO表现,计算了他们整个任期内的整体股东回报率以及公司增加的市值,同时以20%的权重综合纳入了两家分析机构对企业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表现的评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