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田湾核电项目部为十九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2017-11-03 16:0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十九大保供电保供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为了保证十九大的顺利召开,田湾项目部坚决贯彻落实安徽电建二公司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保供电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统筹部署,通过制定落实保供电方案、现场应急值班待命、现场缺陷及时处理相应等措施,以"守土有责,责无旁贷"的精神,迅速进入状态,为十九大会议召开营造和谐稳定、良好的环境。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九大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保供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