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多措并举战寒潮保供电

2024-03-01 08:51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冯浩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面对气温断崖式下跌和大雪寒潮天气,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以雪为令,迎寒而上,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多措并举确保电力供应的稳定。

图一.jpg

迅速启动防寒防冻预案,预测分析极端天气可能出现的事故险情,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响应迅速、处理有力。明确防寒防冻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加大对生产系统关键设备及室外设备的巡查力度,对重点区域和关键设备防寒防冻保温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不留缺陷,不遗隐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监测跟踪机组设备运行状况,明确各专业、岗位当班人员的职责分工,提高应急响应效率,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该公司深入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统筹设备检修、煤炭调运等工作,精细化掺配掺烧,灵活调整进煤节奏,保障动态库存稳定。

图四.jpg

为了进一步确保生产现场的安全生产,该公司还及时成立了党员服务队。他们积极投身于厂区主干道和重要生产区域的积雪清理工作,消除了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为该公司的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冯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