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强化线损管理工作

2017-11-22 12:40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用电负荷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要求部分供电所抓紧开展高损、负损台区整治,及时堵塞线损管理漏洞,确保线损合格率达到月度考核目标值,多举措加强线损管理工作。

为加强“两率一损”和台区管理,杜绝电量跑、冒、滴、漏现象,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高损、负损配电台区专项治理活动。该公司从组织机制上为降损工作给予保障,建立分层分级的高损包片负责制,做到台区治理“有人监督、有人跟踪、有人帮扶、有人评价”,最后以点带面推广治损工作经验。公司营销部牵头组织对各供电所梳理出的高损、负损台区开展有针对性的普查剖析,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达到彻底消灭负损台区、降低高损台区,进而实现降损增效的目的。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在日常管理中应注重查计量装置、查用电秩序、查线路树障、查服务质量,发现问题务必从快处理,不能马上处理的,及时上报公司研究解决,及时堵塞线损管理漏洞。公司相关部门适时对设备老旧、供电半径过大等原因形成的高损台区,编制上报台区综合改造计划,通过增加台区布点、合理调配用电负荷的办法开展综合治理,确保台区线损尽快恢复到合理范围。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