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钦州项目部开展安健环体系考试

2017-12-07 15:2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人员安全第一安健环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安健环体系工作,钦州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方面重要体系建设工作,秉承公司"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提前做好前期培训工作后,11月19日,钦州项目部开展安健环体系考试。

为保证考试的真实性,全场采用闭卷考试,考试内容涵盖了安健环体系的基础知识,是每个入场员工所必须要贯彻的应知应会。此次考试内容主要强调安全健康环境体系,强调"以人为本"的思想,坚持持续改进的原则,结合安全行为科学,改善员工风险行为。

通过这次考试,加强了检修人员安健环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健环体系的有效性,为体系建设顺利推进与实施创造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人员查看更多>安全第一查看更多>安健环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