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4-12.8)——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12-08 16: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12月4日-2017年12月8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27-12.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独家丨国家电投2017年1-11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国家电投2017年1-11月份电力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大唐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大唐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等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华电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华电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国电集团2017年1-11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国电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等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投资1.2亿 长青集团签约河南新野县垃圾热解气并联生物质热电联产试点项目

长青集团12月7日发布公告称,2017年12月4日,公司与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将投资新野县无害化垃圾热解气并联生物质热电联产协同处理试点项目。该项目概算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技术路线为通过垃圾热解技术将生活垃圾、工业固废及污泥等难以生物降解部分转化为可燃气体,并入“乙方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锅炉协同产生蒸汽和电能,解决新野县生活垃圾、工业固废及污泥处理处置问题的同时获得清洁能源。

投资约3.3亿元 国祯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落户明光市化工集中区

12月6日上午,明光国祯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仪式在明光市化工集中区内举行。据悉,安徽国祯明光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由安徽国祯明光生物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项目位于市化工集中区,占地200亩。项目以明光市丰富的农作物秸秆、林业废弃物松针为燃料,采用先进的技术装备进行发电供热。建设一台130吨高温超高压生物质锅炉配一台30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供热管网,投资约3.3亿元。本项目计划2019年6月投产,可年发电2.4亿度,年供热24万吨,年产值约2亿元,年消耗农作物秸秆等农林废物24、6万吨,年节约标煤10万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21万吨,提供就业600人,每年增加农民收入8000元。

总投资32亿元 济宁华能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在即

在前不久举行的济宁高新区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华能热电联产项目进入了破土动工阶段。“目前华能热电联产项目场地清表已完成,项目建设围墙等基础设施也已基本完善。”李燕阁说,工作人员通过做好项目包保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截至目前,华能热电联产项目土地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各项手续已办理完毕,工程项目招投标手续、消防及防雷支持性文件正在办理,已具备开工条件,预计2019年就可建成正式投产。项目配套铁路线,总投资32亿元,将建设两台350 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投资2.25亿元 安徽界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式封顶

12月6日上午10点16分,位于界黄路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式封顶。该项目由浙江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2.25亿元建设,预计2018年3月试运营。投产后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可实现垃圾变废为宝,最终实现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