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11-12.15)——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12-15 14: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12月11日-2017年12月15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4-12.8)——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独家丨国家电投2017年1-11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国家电投2017年1-11月份电力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大唐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大唐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等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华电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华电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国电集团2017年1-11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国电集团2017年1-11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等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福建省内首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 在集美区正式投产

福建省内首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在集美区正式投产-该项目基本杜绝二氧化硫、粉尘等排放,可实现年产值2.46亿元。华电集美分布式能源站一期项目机组。据报道,经过96小时的满负荷试运行,12月12日傍晚六点,位于集美后溪的华电厦门集美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一期工程宣告正式投产。作为福建省首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该项目具有节能、减排、灵活等优点,是国家发改委循环经济改造示范试点项目。

周口隆达电厂二期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17年12月11日7时16分,周口隆达电厂二期扩建2×660兆瓦工程1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顺利移交商业运行,机组运行状态良好,排放指标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1号机组168小时试运自12月4日7时16分正式开始,连续7天运行平稳。周口隆达电厂二期作为豫南地区的大型电力支撑,是原周口隆达电厂(2×135兆瓦)停运的基础上扩建而成。

一期总投资4.247亿元 江苏宝应县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12月10号上午,江苏宝应县第一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标志着宝应县即将告别垃圾填埋的处理方式,迎来新的处理方式,并使垃圾变废为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望直港镇和平村与曹甸镇甄庄村交界处,一期工程总投资4.247亿元,总占地面积250亩。整个项目由垃圾焚烧区、主生产区、辅助设施区、生活区组成,厂区绿化率达到30%。焚烧发电设计生活垃圾处理能力达每天500吨,烟气在线监测与环保局联网并向社会及时公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成后,将为宝应县年处理垃圾18.25万吨,并产生7468万千瓦时发电量。项目于今年12月开工,预计2019年年初竣工投产。

昆明五华垃圾焚烧发电厂异地重建项目开工

12月9日,五华垃圾焚烧发电厂异地重建项目在西翥办事处大凹村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随着昆明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五华垃圾焚烧发电厂现址已不能适应城市发展的要求,因此,异地重建提上了日程。此次异地重建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2250吨,建设地点为五华区西翥办事处大凹村,运营模式采取BOO模式,由杭州锦江集团所属的昆明兴鑫泽环境资源产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预计2018年底建成。

内蒙古华能伊敏电厂6号机组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12月9日18时,伊敏电厂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至此该厂第三台机组圆满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地处世界著名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鄂温克族自治旗伊敏河镇境内,北距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85公里,南距世界上仅存的三大片原始樟子松林之一的红花尔基60公里。公司占地面积99.28平方公里,是国家大型煤电联营企业。

新疆天富发电厂2号机通过168并顺利移交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最大机组项目新疆天富发电厂一期2×660兆瓦工程2号机组于12月8日11时58分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顺利移交。据悉,天富发电厂一期2×660兆瓦机组位于石河子开发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内,总投资49.8亿元,是集直接空冷、除尘、脱硫、脱硝、热电联产为一体的环保、节能、减排项目。工程由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西北电力设计院设计,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为工程总承包,达华集团北京中达联咨询有限公司监理。

湖北华电西塞山发电四台发电机组全部实现超低排放

12月8日11时46分,湖北华电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1机组经过超低排放技改后顺利并网发电,超低排放环保设备同步安全投运,确保了安全零事故目标。至此,该公司4台机组全部实现超低排放。西塞山公司超低排放技改于2016年4月正式开工,4台机组先后完成改造历时将近两年,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对MGGH、电除尘、脱硫、脱硝系统进行全面改造,顺利在2017年底既定目标前完成技改工程。该公司4台机组在全面完成改造后,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远远优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值。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4-12.8)——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