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白龙湾核电项目总经理一行到防城港项目交流

2018-01-29 08:5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核电项目华龙一号核电项目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月27日,国核联队白龙湾核电项目部李伟总经理一行5人莅临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参观、交流工作,公司副总、防城港项目部总经理陈建明及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下午15时整,在项目部第一会议室召开交流研讨会,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申建生对李伟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通过幻灯片对“华龙一号”工程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从工程概况、项目管理、国际标杆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析交流。随后,国核联队白龙湾核电项目部一行在防城港项目部相关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3、4号机组常规岛、BOP建安施工现场及精品示范车间和先进班组。

李伟一行对防城港项目部精细管理信息化、标杆引领常态化、人才培养全面化给予高度赞扬!尤其在了解到项目部日常管理中融入“互联网+”的现场管理新模式——建立二维码信息管理库,打造绿色工地;鼓励全员积极参与创新实践,众多小发明亮点纷呈时。点赞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抓创新、谋未来,积极创建标杆引领,打造了国际核电新名片,配得上‘华龙一号’国际标杆称号!”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核电项目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