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燃煤自备电厂规范建设和运行专项治理方案》发布 史上最严!

2018-03-28 14:24来源:深度能源观察作者:马建胜关键词:自备电厂燃煤电厂国家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国家发改委办公厅下发了《燃煤自备电厂规范建设和运行专项治理方案(征求意见稿)》,对全国燃煤自备电厂的建设和运行提出了24条整治意见,堪称史上最严格的燃煤电厂整治政策。

《方案》特别提出,对于中发9号文公布之后,未经批准或未列入规划的燃煤自备电厂,一律停建停运。

《方案》提出,自《方案》印发之日起,新建燃煤自备电厂但未经批准或未列入规划的,要从严从重问责,并对该省(区、市)所有发电类项目一律停批。(注意,是“全省”“所有发电类”项目,包括风、火、水、光……)

(转载自:深度能源观察)

以下为文件全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备电厂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国家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