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2亿元!山东祥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成功签约

2018-04-28 16:28来源:新凤祥集团作者:冯晓军 孙广正关键词:生物质热电联产生物质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新凤祥集团与山东琦泉能源集团在阳谷宾馆举行了祥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山东琦泉能源集团副董事长马文德,副总经理董统玺,副总经理蔡仕杰;新凤祥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学景,副总裁王长贵和助理总裁兼董事局办公室主任尚建顺出席签约仪式。

祥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属于国家鼓励类项目,将充分利用阳谷县及周边地区农作物秸秆和枝丫材,就地取材发展清洁能源,有利于改善生态环境,对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大美宓城及加快凤祥食品和祥光有色金属“双千亿”产业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王长贵代表新凤祥集团作了发言。他说,新凤祥两大主导产业和宓城各项社会事业用热量较大,急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这次新凤祥与琦泉合作打造阳谷县第一个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能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建设强优富美新阳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琦泉能源集团是一家以生物质热电联产为主营业务,兼营电力建设、环保制造和通用航空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山东省生物质发电装机容量第一、全国第三的新能源企业。

据悉,此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年发电量3.5亿度,年可消耗农林废弃物3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万吨,增加农民收入1个亿,带动当地就业150人。

仪式上,祥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总经理孔祥骞和董统玺分别介绍了祥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以及山东琦泉能源集团的总体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