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Mortenson耗资1.4亿美元在美国伊利诺斯建设3个风电场

2018-05-03 16: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场风力发电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美国Mortenson公司日前宣布,将耗资1.4亿美元在美国伊利诺斯州新建三个风电场,风电场在今年年底并网发电后可提供289兆瓦的电力。风电场建成并发瓦店后,可以为63.6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Mortenson正在伊利诺斯州两个郡的风电场进行施工,包含安装106台维斯塔斯V110风机。此外,在伊利诺斯州另外一个郡,Mortenson将用29个更强大的SG2.6-126风机替代之前运营15年的63个老风机,该工作将于2018年12月完成,可将该风场发电能力从约50兆瓦提升至76兆瓦。

根据美国风能协会的数据,伊利诺斯州每年发电累计4332兆瓦。截至2016年,风力发电占伊利诺斯州电力供应不足6%,这一比例有望在2025年提高到25%;新上马的风电场项目将有助于伊利诺斯州实现这一目标。

据悉,经过23年的可替代能源建设,Mortenson已经在北美洲建立了220多个风电场,累计发电超24000兆瓦。这两个伊利诺斯项目是莫滕森在该州的第九个和第十个风力项目。根据美国风能协会第四季度2017美国风能协会的市场报告,伊利诺斯风力发电每年生产4332兆瓦。(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蓝山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