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精心运作加快电网建设

2018-05-08 08:3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配电网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10千伏梨林变电站线路工程进行检查督导,协调解决施工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坚持安全、质量、进度并重,统筹谋划,精心运作,全力加快电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以电网高质量发展为根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及工农业发展,加大工程协调,强化协同协作,持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确保电网建设项目按照里程碑计划按时推进。强化规划引领作用,完成配电层供电可靠性配电网发展规划,积极与市住建、交通、财政等部门沟通协调,积极营造电网建设良好的外部环境。精心组织人员,完成110千伏承留扩建等重点电网建设项目的可研编制。围绕农配网薄弱环节,开展行政村电网储备工作,从源头提升农配网质量。优化主网施工管理,加快推进110千伏邵原输变电工程和35千伏虎岭垃圾电厂送出工程,建成投运110千伏梨林输变电工程。加大协调力度,促进110千伏苗泉线工程、220千伏湨河送出等工程得到有效推进。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实际,强化基建全过程管控,扎实开展在建工程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同进同出”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强化施工现场进出场人员管控。注重项目经理业务能力培训,严格质量监督与责任落实,实现工程项目“零缺陷”投产,确保发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电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