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湖北十堰竹溪县关停八卦山自然保护区两座小水电

2018-05-29 12:09来源:E小水电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板桥沟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竹溪县副县长余凯带领专班,关停八卦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内的板桥沟电站、双河口电站。

据了解,竹溪县根据2017年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和近期省环境保护督查组重点反馈“竹溪县水电梯级开发,导致干流流速降低,水体自净能力下降”的突出问题,成立了由县发改局、县环保局、县水务局、县水电办、各乡镇和自然保护区等部门组成的专班,以乡镇为单位对辖区内的水电站进行了彻底排查,核查所有审批、验收等手续。对八卦山、大鲵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内的水电站业主接洽商谈,先期予以封停处理,期间不准生产经营,必须开闸放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板桥沟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