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哈电制造”获土耳其最佳火电项目奖!国际水准闪耀“一带一路”

2018-05-30 10:41来源:哈电国际关键词:一带一路哈电国际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第24届国际能源环境展会上,由哈电集团提供主机并承建的“一带一路”精品电站工程——土耳其EREN泽塔斯三期2×660MW超临界火电项目,获得土耳其最佳火电项目奖。哈电集团国际公司问鼎土耳其火电类最佳EPC承包商奖,这是该展会连续7年以来获得该奖项的首家中国公司。

土耳其能源局副主席及土耳其能源市场管理局主席见证并颁奖

POWER-GEN名下的土耳其国际能源环境展会是土耳其最大的专业电力能源行业盛会。今年共有来自26个国家包括ABB、GE、西门子、东芝、福斯特惠勒等著名的国际公司及25家中国企业在内的225家企业派团参加展会。此届展会评选出了太阳能电站、风能电场、水电站、燃气电站、燃煤电站等多类奖项,共有16家土耳其公司及26个电力项目获奖。哈电集团国际公司在此届展会上获奖,进一步扩大了哈电集团在土耳其及其周边国家、以及整个欧洲的市场影响力,提升了“哈电品牌”价值。

土耳其EREN泽塔斯三期2×660MW超临界火电项目

土耳其泽塔斯三期项目是哈电国际于2013年1月23日签订的首个土耳其火电市场标志性项目,也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中,中国工程总承包企业在欧洲市场的首个重大项目。该项目采用哈电集团制造的660MW超临界火电机组,同步建设湿法烟气脱硫装置和SCR脱硝装置,除尘采用电袋除尘器,凝汽器采用海水直接冷却的开式循环冷却方式。该项目于2014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2016年6月实现首台机组并网发电,2016年7月20日和8月27日分别完成“72+168”满负荷试运行调试任务,进入商业运行,2016年9月收到2台机组TOC证书,并比预计提前两个半月的时间获得完工证书,建设周期创造了土耳其2台600MW等级机组总承包项目建设中工期最短、质量优秀、电站效率最高、排放最优的良好记录,哈电国际也是中国公司在土耳其首次获得业主额外奖励的承包商,为促进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土耳其EREN泽塔斯三期2×660MW超临界火电项目主控室

2017年,土耳其泽塔斯三期项目2台机组总发电量达95.12957亿千瓦时,供电量89.908938亿千瓦时。其中,2台机组分别累计运行354天和344天,最高连续运行161天和142天,各项运行数据均高于土耳其同类型机组。土耳其EREN能源电力公司还向哈电国际发出了感谢信,对哈电国际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赞誉,称赞哈电国际是实至名归的国家级资质,将哈电国际誉为土耳其能源发展项目的中国首选承包商和最好的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哈电国际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