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带一路 | 印尼达来甘项目二号锅炉汽包吊装顺利完成

2023-09-07 08:55来源:哈电国际作者:高骁夫关键词:火电项目生物质哈电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9月6日15时28分,由哈电国际承建的印尼达来甘纸厂2×150MW生物质耦合自备电厂项目二号锅炉汽包吊装顺利完成,为后续安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号锅炉汽包由哈尔滨锅炉厂制造,全长15.3米,重107.7吨,采用两台15吨卷扬机和滑轮组实现吊装。自8月23日二号锅炉大板梁吊装完成以来,达来甘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策划,针对性做好预控措施,对现场安全设施、施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吊装过程中,作业人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安全人员和技术人员全程监督,确保了吊装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本次汽包吊装是达来甘项目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标志着二号锅炉安装工作正式进入高峰期。接下来,项目团队将继续保持高昂工作热情,保证保质按时完成项目后续节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哈电国际成立40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生物质查看更多>哈电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