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评论正文

1000MW!俄罗斯全球招揽风电整机商

2018-06-08 08:58来源:WindDaily作者:闻笛关键词:俄罗斯风电风电建设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俄罗斯风能协会发出邀请,邀请全球风整机商来共同发展俄罗斯风电。俄罗斯此次计划开发风电1000MW。

俄方表示,希望整机商来俄进行本地化生产,目前可以合资或者许可证方式进入俄罗斯风电市场。俄罗斯去年已宣布截止2018年底将拍卖2213.67MW可再生能源,这1000MW风电就是其中一部分。

除了本地投资的要求外,俄罗斯此次还要求整机商生产的风电机组功率至少为2.5MW。

据悉目前维斯塔斯、西门子歌美飒以及被Enercon收购的荷兰整机商Lagerwey正在俄罗斯积极布局。

相较于印度设置的准入门槛,俄罗斯此次设置的门槛并不过分。毕竟投资建厂、限制机组功率在中国风电市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些要求对中国风电整机商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俄罗斯市场倒是中国风电走出去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况且诸如东方风电已经和俄罗斯有着很好的风电合作先例。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俄罗斯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