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首台吊装完成!上海电气助力新天绿色能源实现广西风电零突破!

2018-07-02 15:09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广西风电新天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随着8#机组叶轮与机舱成功对接,广西武鸣安凤岭一期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完成吊装。上海电气助力新天绿色能源实现广西风电零突破。

广西武鸣安凤岭风电场位于广西南宁武鸣太平镇高峰林场内,地处山区丘陵地带,是新天绿色能源在广西区域首个开工建设的风电项目。该风场一期项目总装机容量50MW,安装25台上海电气2MW风电机组。新天绿色能源是华北地区领先的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公司,是河北省最大的风电运营商,是中国十大风电运营商之一。

上海电气安凤岭项目部于2018年6月初进驻现场。自项目开工以来,现场员工相继克服了夏季南方天气多变、地形条件复杂、山区陡坡塌方严重等恶劣自然条件,在崇山峻岭间开辟出了一条风电之路。首台成功吊装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项目部将按照施工进度合理安排、精心组织,以专业化的管理水平和精湛技能将该风场打造成上海电气风电精品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新天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