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土建工程举行签约仪式

2018-07-03 09:39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尚志华关键词:梅州抽水蓄能水电抽水蓄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土建工程施工合同签字仪式在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亚军,工程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姜清华参加签字仪式。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工程建设管理分公司执行董事方森华、工程局基础设施公司副总经理赵伟国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刘亚军对水电八局中标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工程表示祝贺,希望水电八局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统筹部署,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同时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正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客观问题,攻坚克难,优质履约,确保2022年电站顺利投产发电。

姜清华对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水电八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水电八局与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水电八局在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工程建设中,将会配强配优资源,坚持科技引路,提升管理标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电站规划装机容量2400MW,工程局于6月1日收到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上水库土建工程包括:上水库主坝、副坝、溢洪道、上水库进出水口、围堰、导流洞、主副坝连接公路、石料场及其他辅助设施等,目前,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州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