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江苏省38家燃机发电、热电联产、分布式项目汇总

2018-07-09 08:25来源:气电之光作者:迈特莱波关键词:燃机发电热电联产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省38家燃机发电热电联产、分布式项目汇总。

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

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东,地处经济发达的华东和江苏电网的负荷中心,总装机容量2170MW,分别为F级2×39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E级2×220MW燃机热电联产机组,F级2×475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是华东电网的骨干调峰电源之一。

公司始建于1921年,1927年建立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电力系统第一个党支部。1957年,工厂改革奖励制度受到毛主席的赞扬。经过几代人的奋斗,企业实现旧貌换新颜。公司是江苏电力公司所属国有企业首批公司化改组单位,2002年12月划归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2005年

两套39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顺利投产,这是发改委、能源局“打捆招标”的第一批燃气轮机发电项目之一,由哈电和GE联合体提供主机,机型为GE 公司的PG9351FA.

2008年,公司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实施“上大压小”,关停了由国家和地方集资建设的两台220MW燃煤机组,实现了向“建设清洁能源基地,构筑华电环保电站典范”的战略转变。

2011年

2011年12月24日14时08分两套22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实现双投。机型为东方 电气提供的三菱M701DA,一拖一 多轴布置。

2015年

2015年11月16日上午,举行F级2×475MW燃机二期扩建工程双投仪式。机型为东方 电气提供的三菱M701F4,一拖一单轴布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机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