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淮矿新庄孜电厂(2×135MW)#1机组检修工程已近尾声

2018-07-09 14:1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保障庄孜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经过检修员工24个小时的团结奋战,淮矿新庄孜电厂(2×135MW)#1机组低压内缸、外缸及高中压内缸、外缸一次性顺利就位,标志着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的本次检修工程已近尾声。

检修过程中,项目部全面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质量、工期、文明生产管理规定,严禁出现习惯性违章,杜绝一切返工行为。本次#1机组扣缸前,各项数据测量均在标准范围内。检修计划、完备的保证措施、充分的物资准备、积极的协调沟通和有效的人员安排为大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检修的圆满完成,将为淮矿新庄孜电厂迎接"迎峰度冬"提供了坚实的设备保障,为淮矿新庄孜电厂圆满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检修人精湛的技术水平,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庄孜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