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国电投蒙东新能源生产运营中心正式进入试运行

2018-07-19 09:52来源: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关键词:风电运维风电场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18年7月10日,公司新能源生产运营中心集控系统结束了自6月15日以来的模拟运行,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新能源生产运营中心成立于2017年9月1日,位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总部,主要负责内蒙古公司所属新能源场站的运行指挥和调度工作。前期计划接入通辽新能源生产运营中心的风电场9座,光伏电站4座,供热站2座,接入容量为933.5MW。2017年9月开始进行生产运营中心建设,2018年5月15日通辽所属三家风电场全部接入至通辽生产运营中心,6月15日进行模拟双规运行,模拟运行期间系统运行稳定。2018年7月10日正式进入试运行。

新能源生产运营中心投运实现了新能源风电场所辖电站“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生产管理模式,是公司大力推进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创新,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以效率效益为中心的具体体现。今后集控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系统建设,按照精益化管理要求,提升运行管理水平和统一调度运行管理效益,确保实现所辖场站安全、优质、高效运行。

新能源生产运营中心由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负责日常管理,目前各项规章制度齐全完备,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符合集控运营中心安全生产实际工作需求,后台设备、系统运行稳定,数据传输、接收、存储正常,人员已具备日常生产运行基本素质,运营中心总体上已满足日常业务操作需求和管理要求,运营中心全体员工将精诚团结,努力确保安全稳定的通过集控系统试运行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