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7.30-8.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08-03 14: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燃煤电站垃圾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7月30日-2018年8月3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7.23-7.27)——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资超64亿!近期值得关注了几个火电项目

近日,中能联合cceup发布了三个值得关注的火电项目:黄冈晨鸣浆纸有限公司黄冈市化工园区热电联产项目、陕西能源咸阳西郊热电有限公司咸阳西郊热电联产2X350MW工程、蒙古国新亚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蒙古扎布汗省台勒门100MW燃煤电厂项目。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透平公司获全球最大机组引风机订单

为改善云南文山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2017年,文山市引进文山金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马塘工业园区投资5亿元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项目主体厂房已封顶,其余各项土建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详细阅读

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2号机组已具备整套启动试运条件

7月25日,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一期2×350MW项目2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在保定顺利召开,保定市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能源集团副总裁秦士孝出席会议,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详细阅读

鸿宝资源签订可能收购600兆瓦印度发电厂的原则性意向书

鸿宝资源公布,集团正与若干独立第三方就收购一家于印度拥有一间正处于商业运营的火力发电厂的公司(“目标公司”)进行磋商。目标公司,主要于印度Chattisgarh经营一间600兆瓦燃煤火力发电厂。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长春设备公司中标苏淮高新区2X40MW背压机组工程项目磨煤机设备

日前,山东金岭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江苏富强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其苏淮高新区2X40MW背压机组工程项目磨煤机设备进行邀请招标。中国电建长春设备公司经过多轮技术澄清、商务洽谈最终顺利中标,并于7月28日完成技术协议、商务合同的签订工作,这是继神华榆林能源化工项目后,公司新增化工市场磨煤机业绩。

详细阅读

CMEC参股巴基斯坦塔尔煤田燃煤电站项目获批

2018年7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对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股投资巴基斯坦塔尔煤田二区块TEL 1×330MW燃煤电站项目予以备案。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承建的越南项目2号机组圆满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7月29日22时0分,由中国能建设计集团西南院设计,北方建投山西电建承建的越南升龙2×300MW燃煤火力发电工程2号机组圆满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各项性能指标和技术参数均达优良,实现了高效率、高水平、连续稳定运行的目标。

详细阅读

中电建签署南非能源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日前,中国电建与南非政府签署了南非林波波省冶金工业园能源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大马联钢煤气发电项目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日前,由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承建的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废气再利用电厂1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巴基斯坦塔尔燃煤电站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日前,由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塔尔煤田II区2×330兆瓦燃煤电站倒送电一次成功,为下一步机组并网发电奠定了可靠保障。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燃煤电站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