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全文 | 华能集团《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8-08-06 17:08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集团公司官网正式发布。这是自2006年集团公司率先在国内发电企业中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以来,连续发布的第12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为五星级报告,是国内发电企业中唯一连续7年获得五星级评价的报告。

《报告》以“精准扶贫新时代,华能大爱暖人间”“一带一路新征程,华能速度造奇迹”“美丽中国新发展,华能情怀助环保”“聚力党建新责任,华能精神创辉煌”4个专题开篇,彰显了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精准扶贫、一带一路、美丽中国、加强党建”等社会关注热点的责任引领和履责担当。根据华能可持续发展宣言,《报告》主体部分以“共谱华章,做改革创新的表率”“共护环境,做生态文明的表率”“共创价值,做开放合作的表率”“共享未来,做以人为本的表率”“共建美好,做感恩奉献的表率”为框架,系统阐述了2017年以来,集团公司坚持以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引领,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开放合作、以人为本、感恩奉献等方面,持续推进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报告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