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签约10家风电企业!西门子歌美飒加速布局台湾海上风电市场

2018-08-09 12:27来源:海上风电观察作者:Andy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台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在台北与10家风电产业链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10家企业共包含6家全球供应商和4家台湾本地供应商,协议涵盖了风电机组加工、控制系统、冷却器等多个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签署的协议没有规定最后期限,这表示西门子将有可能与这10家公司长期合作。

西门子歌美飒与YGG、Swancor之间签署的协议是对之前协议的补充,双方表示将合作共赢,助力台湾完成2025年海上风电装机目标(5.5GW)。

西门子歌美飒海外业务首席执行官Andreas Nauen表示:“作为海上风电行业的领头羊,我们很高兴与台湾当地企业合作,台湾的海上风电装机规划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很大的鼓舞,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健全台湾的风电市场,助力台湾海上风电建设。”

台湾方面表示,基于西门子歌美飒在全球的定位,作为全球风电的巨头,西门子歌美飒与全球供应商及台湾当地零部件制造企业合作,不仅能提高台湾当地的经济,同时还可以为台湾建立一个可持续的海上风电产业链。

以下为协议双方和供应内容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台湾风电查看更多>